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七十五载逢盛世,青春奋斗正当时”校园“最美声音”大赛

【信息来源】校团委  作者:汪霄楠、柴慎之  图片作者:校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发表时间:2024/03/29 13:18:52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汪霄楠

3月27日下午,由校团委、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办,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承办的“七十五载逢盛世,青春奋斗正当时”校园“最美声音”大赛总决赛在石湖校区敬文书院报告厅举办,现场15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共设有朗诵、配音、演讲三个赛道。经过前期海选、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环节,共有21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现场选手们不分赛道,同台竞技,通过声音的变化传达内心的情感,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经过激烈比拼,本次比赛共产生特等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1名。

“七十五载逢盛世,青春奋斗正当时”校园“最美声音”大赛是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的举办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学生们用声音诠释自己的青春使命。未来,校团委还将继续健全“五育”协同育人机制,引导青年学子与时代同心同向,与祖国同梦同行,将校园文化活动切实建设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