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2024年上半年“特色导师班”课程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作者:许顺杰  发表时间:2024/03/29 09:27:52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楼晓丹

3月27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举行2024年上半年“特色导师班”课程开班仪式。学院院长黄志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世怡、课程导师以及学员代表参加活动。

黄志刚在致辞中指出“特色导师班”课程开设的背景、目的和意义,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课程导师潜心教学,追求卓越,助力优秀学子培养;二是广大学员奋勇争先,勤学善思,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三是师生共同努力,注重创新,将“特色导师班”课程打造成人才培养的品牌。黄志刚为课程负责人颁发了聘书。

胡世怡介绍了本期“特色导师班”课程的安排,对“特色导师班”的管理机制进行了说明,强调了教学要求和学习纪律要求。导师代表程瑶发言,表示将不遗余力地做好“特色导师班”的课程建设,建成品牌。学生代表杨佳潼发言,感谢学院提供的学习平台,表示将刻苦钻研,拓宽自己的专业知识,让自己在专业上走的更远。

“特色导师班”是数学科学学院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专业基础、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促进师生交流与沟通而推出的人才培养创新举措,对提高学生的数学思维和创新实践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该项目已连续开设两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