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度本科生先进班集体展评暨2024年度先进班集体创建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陆炎亭  图片作者:学生发展与事务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4/03/29 08:39:05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凌飞

近日,我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2023年度本科生先进班集体展评暨2024年度先进班集体创建启动仪式。各学院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创建活动自2023年3月启动,各班级开展了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经学校评审,最终有22个班级进入展评环节。展评班级代表依次登台,分享了班级创建的成效和特色。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彭科针对现场展评环节进行点评。最终根据各班的基础项得分、绩效减项和现场评审得分,评选出2023年度本科生先进班集体标兵10个、本科生先进班集体10个

2024年度本科生先进班集体创建启动仪式上,学生工作处老师介绍了先进班集体创建考核指标,并勉励班长们勇担责任、发挥潜能,带领全班同学共同进步,为校风、学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