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商学院承办苏州园林讲解员服务提升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商学院  作者:杨莹  图片作者:杨莹  发表时间:2024/03/29 07:53:55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伍庆

3月27日,由商学院承办的2024年苏州园林讲解员服务提升培训班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开班。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组织人事处主任张贤东,苏州市园林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孙俊飞,商学院党委书记江忠华出席开班仪式。

孙俊飞表示,希望讲解员们珍惜重返校园学习的机会,遵守培训纪律,严格自我要求,确保培训效果。

江忠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旨在拓展讲解员的职业素养和专业知识面,提升讲解员的服务接待能力和解说水平,更好地引领游客感知苏州园林蕴含的美学哲思和东方情韵,助力苏州“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建设。

本次培训班共四期,由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主办,商学院和苏州市旅游创新研究会承办,邀请了学界和业界领域专家授课。苏州园林80余名讲解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