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信息来源】人武部  作者:苏明  发表时间:2024/03/28 15:47:46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张娥英

3月27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崔雪丽带队走访慰问驻苏某部队,校党委人民武装部负责人等陪同慰问。期间,驻苏某部队政委等主要负责人与崔雪丽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崔雪丽代表学校诚挚感谢部队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崔雪丽指出,学校以服务建设美丽中国为己任,坚持立德树人,注重内涵建设,强化特色发展,提升办学实力,建设江苏高水平大学。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与部队密切配合,共同谱写学校与部队全方位合作新篇章,开创军民共建工作新局面。

部队负责人表示,苏州科技大学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人才,长期以来为部队输送高质量新兵,为国防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推进军民融合,双拥共建,共同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双方就如何高质量开展军训工作、聚焦大学生思政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弘扬了军民团结精神,为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注入了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