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关工委举办二级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推进会

【信息来源】校关工委  作者:高为  图片作者:张梦然  发表时间:2023/06/05 14:22:36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徐燕华

6月2日,校关工委举办“二级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推进会暨关工委骨干培训班”。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国平、副主任沈达峰及19个二级关工委副主任、委员单位等骨干参加了培训。会议由沈达峰主持。

张国平传达了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负责人培训班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王煌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报告。强调校关工委要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和学校党委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坚持党建引领,凝聚育人合力,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创新思路、积极作为,扎实推进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张国平对二级关工委优质化均衡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沈达峰指出,二级关工委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不断深入,持之以恒加强关工委自身的制度、平台、队伍建设。以党建示范为引领,着力打造各自关工委品牌特色,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完善长效机制,强化巩固提高,扎实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