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23年苏州市社工人才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在我校启动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王春  图片作者:王春  发表时间:2023/06/05 08:25:30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张冬梅

6月4日,由苏州市民政局主办,我校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2023年度苏州市社工专业人才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在我校正式启动。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全市近百余名社工专业人才参与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国家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培训”为主题,邀请到4位国家高级社工师进行专题分享。培训主要围绕高级社工师考前复习准备、考试答题技巧、面试评审资料准备以及答辩技巧等方面展开。现场通过学员分组模拟答题、专家点评指导等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承办苏州市社工人才继续教育培训,是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发挥专业优势,加快推进产教融合,助力苏州地方社会建设,主动融入苏州城市发展的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