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江西省德安县来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刘宇  发表时间:2023/06/05 08:29:46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刘宇

6月2日,江西省德安县委副书记柯剑峰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曹岩、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费忠民、院长李大鹏、副书记兼副院长任云高等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李大鹏主持。

曹岩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李大鹏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科研团队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城市生活污水资源化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江苏省分离净化材料与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水处理技术与材料协同创新中心的研究成果转化以及佛山市南海区苏科大环境研究院的建设情况。

柯剑峰介绍了德安县以及德安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基本情况。他表示,苏科大环境专业在科研成果转化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加强在环保产业方面的深度合作。

会后,柯剑峰一行还参观了城市生活污水资源化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