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校级选拔赛

【信息来源】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  作者:陈国栋  图片作者:陈国栋  发表时间:2023/06/05 08:27:58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吴银芳

近日,我校虚拟仿真测绘技能大赛暨“2023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校级选拔赛顺利开展。此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承办,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来自我校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等多个专业的5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数字测图虚拟仿真、无人机航测虚拟仿真和机载激光雷达虚拟仿真三个组别。最终,数字测图虚拟仿真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无人机航测虚拟仿真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机载激光雷达虚拟仿真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

赛后,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朝辉和院长助理陈国栋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优秀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今年7月举行的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虚拟仿真组测绘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