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文学院举行博毓青协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文学院  作者:张弛  发表时间:2023/06/05 08:24:17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孙佳明

近日,文学院与文征明实验小学联合举办了“诗心寄华夏,六一漾文华”庆“六一”暨第三届“紫藤花开”诗歌节汇报演出活动。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瞿晓庆参加活动。

文学院与文征明实验小学举行了“文学院博毓青协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瞿晓庆与相城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阙春燕女士共同为志愿服务基地揭牌。 

文学院学生表演了“党支部+社团建设”项目成果课本剧《金色的鱼钩》、合唱《少年中国说》等节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抒发了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展示了学院浓郁的文化艺术氛围。

文学院博毓青协将携手文征明实验小学,共同拓宽志愿服务领域,实现志愿服务多元化,打造志愿服务新品牌、新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