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菁材”先锋微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兰凯  图片作者:邵珉  发表时间:2023/06/04 15:26:37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兰凯

6月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苏州革命博物馆举行“菁材”先锋微党课活动。

7B1A59190B3

198B0153B5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两看”“四听”“一重温”等。教师党支部成员在革命博物馆序厅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苏州实践”主题展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陈列馆,近距离感受了这十年来苏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切回顾了苏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开展的伟大斗争。参观结束后,学院四位教师党员给在场支部成员讲授了微党课“第一讲”。

本次活动是材料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据悉,教师党支部将持续推进微党课活动,并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开设“听党课学党课”专栏,把原汁原味的党课音频等打造为“云端课堂”。通过线上线下齐发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励各位党员立足学院高质量发展,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