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前往苏州铁铃关开展 “实境式”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文学院  作者:李斌  发表时间:2023/03/31 07:35:35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熊壮

近日,文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支部党员前往铁铃关开展“实境式”主题党日活动。

苏州铁铃关战斗史迹陈列展馆内的展陈区包括堞关锁钥、破曙待晓、攻城鏖战、雄关筑梦四个板块。全体党员参观了序厅、多媒体展厅及铁铃关旧址等,感受了铁铃关在明朝抗倭斗争以及抗日战争、苏州解放历史的光辉历程,对革命前辈为实现民族解放、国家富强的大无畏牺牲精神有了直观具体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一同上了一堂“红船党课”,学院党委书记毛永宏讲述了运河传统文化、红色运河故事等。党员们在铁铃关下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表示,将传承千年古城的红色基因,在努力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道路上,汲取信仰力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