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团绘青春”创新创优培育项目成果展评会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汪霄楠  图片作者:校学生会  发表时间:2023/03/30 13:20:23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汪霄楠

3月26日,我校2023年度“团绘青春”创新创优项目展评会在石湖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院两级学生会成员代表、学生社团代表、以及各学院团支书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周思颖就“团绘青春”创新创优培育项目创建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本次评审会的评审程序、评审标准进行了说明,并从品牌建设的意义作用、现实基础、实现路径、具体内容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

来自20个学院的团支部书记从项目参与度、运行情况、成果展示、创新做法、特色成效等方面进行了“一支部一项目”的总结汇报。校院两级学生会负责人代表围绕思想成长、权益维护、学业进步、就业发展、身心健康等方面,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实践活动立项陈述。学生社团负责人代表聚焦传统文化的继承创新、专业化社团发展的探索实践、社团活动与红色教育的融合统一等方面进行项目展示。

我校团委采取项目化运作方式,依托“一支部一项目”、“我为同学做件事”和社团品牌活动,打造“团绘青春”创新创优培育项目,教育引导我校广大团学干部坚持实事求是、立足问题导向、注重系统观念,通过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准确把握国情校情,在多察实情、多解难题中提升我校学生干部和团学组织的服务力、影响力和凝聚力。

1217A

102BD1161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