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与临湖镇湖桥村党委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孙伟  图片作者:孙伟  发表时间:2023/03/30 13:24:22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张乃夫

3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吴中区临湖镇湖桥村党委签订党建联盟协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温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隋爱红一行出席签约仪式,并就党建联盟实效化、常态化发展进行研讨。

活动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姚新立与来自医疗卫生、人力资源、科研院所系统的五家联盟单位签订党建结对协议,共同约定助力湖桥村现代化发展。仪式后,与会人员就党建联盟的资源整合、供需对接、机制运转进行了深入交流。

温波表示,服务地方发展是高校的职责所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在理想信念教育、政治素养提升等方面为湖桥村党员干部提供支持;将结合临湖镇、湖桥村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在科技、人才、教育等方面开展合作,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