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土木学院  作者:马健  图片作者:马健  发表时间:2023/03/29 10:06:10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

3月27上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江苏苏州政企业务部副总经理李雨涛一行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座谈交流。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陈鑫及交通工程系部分老师参加。

陈鑫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发展思路等情况;交通工程系主任马健介绍了“政-产-学-研-用”成果及落地示范项目等成果;交通工程学科带头人朱从坤介绍了学科发展现状与未来发展方向。李雨涛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面临的挑战、校企合作的模式等;华为苏州教育医疗负责人张永斌介绍了教育领域的合作模式与前景。

与会双方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大模型联合创新、科研合作、互联网+大赛、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国家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将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继续拓展产教融合的形式和深度,为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人才,为苏州市建设交通强国示范先行区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