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文学院与苏州高新区实小教育集团成大校区共建实训基地

【信息来源】文学院  作者:鲍开恺  图片作者:苏州高新区实小教育集团成大校区信息处  发表时间:2023/03/27 13:53:02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熊壮

近日,文学院与苏州高新区实小教育集团成大校区签订了校级教育实习基地协议书,并受邀参加了该校举办的“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名师论坛。文学院副院长孙虎、文学院师范生实训中心主任鲍开恺参加活动。

与会嘉宾参观了实验小学成大校区校园及特色场馆,了解了该校的历史与办学特色。在“名师论坛”上,苏州高新区实验小学校教育集团成大校区党支部书记、校长楼靖怡以《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思政文化哺育师生成长》为题作报告。孙虎为“实践教学基地”授牌,鲍开恺老师赠授“乡贤文化”课程读本《诗话横塘》。

双方将按照实习大纲和计划,认真组织教育实习见习工作,组织讲课讲学、举办讲座与报告,积极开展教育科研课题合作等,积极为师范生搭建理论与实践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