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苏州零碳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省建筑碳中和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省建筑碳中和技术工程研究中心  作者:张世浩、金雨蒙  发表时间:2023/03/27 14:19:29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芃妍

近日,苏州零碳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亦琼一行来我校省建筑碳中和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座谈交流。江苏省建筑碳中和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赵晓龙,中心副主任、建筑系主任刘长春及中心研究团队成员参加。

赵晓龙介绍了省建筑碳中和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未来发展思路等情况。冯亦琼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的构想。与会双方围绕建筑零碳的科研对接、建筑碳中和概念的媒体传播等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双方表示,将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此次活动拉近了校企之间的距离,研究中心将继续在拓展产教融合形式和深度,致力于为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人才,为苏州市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施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