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音乐学(师范)专业2023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信息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赖志华  发表时间:2022/12/28 11:21:24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胡铸妍

12月26日上午,音乐学院线上召开了音乐学(师范)专业2023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汪海元教授、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施忠教授、南京师范大学美育中心主任林东坡教授、江苏省音乐教研员潘丽琴、苏州教育局副局长项春雷、苏州市音乐教研员王欢、苏州市高新区第二中学校长陶成生、苏州市高新区音乐教研员洪若非等专家受邀参加。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柏鉴、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出席。会议由院长陈林主持。

唐柏鉴强调,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应以面向需求、五育融通、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等为抓手。作为我校传统优势专业,音乐学(师范)专业要认真践行学校“十四五”规划相关要求,做优做特,推进学校美育教育。

陈林介绍了修订背景、课程体系和预期成效等方面情况。与会专家对培养方案展开了研讨,师生代表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学院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尽快修订完善音乐学(师范)专业2023人才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