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开展“暖心季”系列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李洋  发表时间:2022/12/22 16:31:44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

近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纷纷“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持续开展“暖心季”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

冬至来临,学校为各学院在校生发放了4000余张冬至加餐券,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爱。加餐券封面由我校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辅导员耿天宇老师设计,体现民俗特色。

为了帮助考研学生安心备考,学校切实做好学生考研路上“最后一公里”护航工作,推出多项“暖心”举措。学校为尚在隔离的备考学生提供上门单管核酸采样服务,确保考研学生按时提交核酸报告信息;为最大限度减少学生疫情接触风险,学校为学生提供了定时定点包车接送服务。各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了N95口罩、应急药品、抗原检测试剂盒等防疫物资,送上温馨祝福,为考研学生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