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获2022年苏州市教学成果奖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伟娜  发表时间:2022/12/20 13:45:24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

近日,市教育局公布了2022年市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专创结合 产教融合 多链协同”智能制造行业信息类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项目获特等奖,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平台共享、能力导向、赛学融合”环境类工科专业人才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新模式的构建与成效》项目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面向地方需求,以核心职业素养为导向的英语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与实践》项目和数学科学学院《基于分类融通的大学数学课程体系与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实践》项目获二等奖。

近年来,我校瞄准区域经济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对接苏州及长三角地区产业升级,重点服务苏州“一环两轴三带”的产业创新集群发展,形成了建筑规划专业群、环境专业群、土木专业群、数据信息专业群和师范专业群等多个特色专业群。目前,学校各专业正以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全面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持续培养高素质创新性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