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精准指导 以学促干——南京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胡敏强教授来我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向珉睿  图片作者:崔炜  发表时间:2023/06/01 21:51:54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徐燕华

6月1日下午,学校邀请南京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胡敏强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各学院、各产教融合课程、校级以上一流课程、一流专业负责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姜朋明主持。

10B49

胡敏强以《产教融合新工科育人模式的实践》为题,解读了产教融合建设新工科的内涵和时代价值,并从新工科教学体系变革、教学资源建设、协同育人模式探索、协同育人管理机制创新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南京师范大学和南瑞集团的产教融合范例。

姜朋明表示,本次报告会对推进学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帮助广大干部以学促干、扎实推进学校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和现实意义。希望与会同志积极学以致用,在推进专业和课程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担当作为,为建设江苏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

本次报告会旨在强化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成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