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省高校安全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高忠芳  图片作者:崔炜 曹喜庆  发表时间:2023/06/01 08:38:50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高忠芳

5月30日下午,省高校安全检查第十一检查组组长、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苏小冬一行5人来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士俊,保卫处、学生工作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工作汇报会。

孙士俊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不断建立健全安全工作责任体系,始终营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学校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检查组提出的改进意见,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打造高质量平安校园。

检查组组长苏小冬介绍了本次开展全省高校安全检查的背景、工作要求、检查内容和流程。

保卫处处长朱永涛从学校概况、安全工作体系、机构建设、责任落实、消防技防建设、安全教育与检查、工作亮点及存在不足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认真查阅了我校安全管理工作台账,深入环境学院实验室、危废临存间、危化品仓库、校园警务室、南区学生宿舍、东区学生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对我校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将以书面形式通报检查结果以及需要整改落实的弱项短板。学校将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整改到位,以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为抓手,不断提高学校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