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胡刚一行来校调研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刘迁  发表时间:2023/05/12 19:34:20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徐燕华

5月11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胡刚、省政协教卫体委主任葛道凯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周晓敏一行参加调研。校领导姜朋明、顾菊平、张德高、张新亚、李勇、温波、唐柏鉴,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城市生活污水资源化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认真听取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费忠民关于实验室发展目标、队伍建设、已有成果的情况汇报。在实验室大厅,胡刚询问了学生开展实验和科研相关情况,并勉励师生,瞄准前沿努力攻坚,不断取得更多先进研究成果。

1671B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江苏省生化传感与芯片技术工程实验室、环境与可再生能源实验室,听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郭春显教授关于学院在汽车动力电池、氢能及生化传感芯片等领域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学院产学研用合作情况、学生双创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

5月12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柏鉴代表学校参加了省政协调研组在苏州会议中心举行的专题座谈会,并以《发挥优势 彰显特色 走好新时代高水平人才自主培养之路》为题,汇报了我校人才自主培养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