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我校17项成果获江苏省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信息来源】人文社科处  作者:张琼予  发表时间:2023/03/31 08:50:19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张琼予

日前,江苏省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共有17项研究成果获奖,居全省高校前列,成果涵盖了艺术学、教育学、历史学、文学、心理学、政治学、社会学等多个学科领域。其中,以第一单位申报的获奖成果14项,包括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与外单位合作完成的获奖成果3项。

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的思想引领和价值引导作用,进一步促进多学科交叉融合,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数量与质量稳步提升。学校将以本次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为契机,深入推进“有组织科研”,进一步加大成果培育力度,强化精品意识,争取标志性成果再获突破,为我校早日建成江苏高水平大学作出社科工作的更大贡献。

据悉,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规格最高的政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奖励个人和集体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优秀学术著作、论文、研究报告和普及成果,鼓励广大社科工作者从事哲学社会科学的前瞻性、创新性、科学性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