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苏州市委研究室来校走访交流

【信息来源】人文社科处  作者:张悦  图片作者:张悦  发表时间:2023/03/29 13:11:27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张悦

3月28日下午,苏州市委研究室来校走访调研,围绕推动“智政”合作,服务苏州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市委研究室副主任蒋忠友、市委研究室改革协调处处长童涌、市委研究室改革督察处处长金瑶、市委研究室改革督察处副处长蒋亮亮,我校副校长肖洋,人文社科处、商学院、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艺术学院、苏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研究院相关领导出席。会议由人文社科处处长宋青主持。

校党委书记姜朋明看望参加走访交流活动的市委研究室领导,希望进一步加强“智政”合作,推动校地合作走深走实。

蒋忠友介绍了走访调研活动的背景和调研主题。市委研究室领导就近期市委关注的重点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与我校部分重点平台和部分学院的专家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充分探讨。双方就服务苏州的重点研究方向、持续拓展合作空间等达成初步共识,明确了协同推进后续工作的方向。

肖洋表示,感谢市委研究室一直以来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将在双方达成共识的基础上,就重点关注议题开展“有组织”研究,整合学校优质资源,持续做优做强党委政府决策咨询“外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