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省市龙狮大赛中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体育部  作者:彭飞  图片作者:崔炜  发表时间:2023/03/28 11:31:03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张宏伟

近日,我校龙狮队在省市龙狮大赛中取得佳绩。

在“龙腾狮跃”贺新春·2023年全国龙狮网络大联动(江苏分会场)暨“幸福江苏”江苏省龙狮网络大赛线下评审中,我校龙狮队表演的《高粱红了》以丰富的艺术感染力获得专家组一致认可,夺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比赛由中国龙狮运动协会主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省龙狮运动协会承办,全省共42支队伍近千人参加。

3月25日,苏州市首届创意龙狮大赛在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初级中学开幕。我校龙狮队表演的《创意双龙》获得全场最高分、大赛特等奖,《彩带飞龙》获得一等奖,龙狮队吴谋林教练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来自全市14家单位的18个参赛节目、267名运动员同场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