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苏州市副市长施嘉泓一行来我校调研

【信息来源】发规处、建筑学院  作者:李思远  图片作者:杨向新  发表时间:2023/03/09 18:35:52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徐燕华

3月8日下午,苏州市副市长施嘉泓,市住建局、资源规划局、园林绿化局、交通运输局、园林集团、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姜朋明、校长顾菊平、副校长李勇、肖洋、唐柏鉴,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

施嘉泓一行考察了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造工坊、建造实验室、艺术学院名师工作室、土木学院江苏省结构工程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学校相关学科发展情况,并与在场师生亲切交流。

实地考察后,姜朋明在建筑系馆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顾菊平从学校当前发展情况、围绕中心大局积极为苏州建设发展赋能以及今后发展的工作思路三方面进行汇报。

施嘉泓对学校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大学需要城市,城市需要大学。希望双方全面或项目化推进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对苏州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的支撑作用,更好地实现大学与城市同进步、共成长。双方就产业协同发展、古典园林保护、城市建设发展、人才培养输送等进行交流,并明确下一步合作方向。

姜朋明表示,将通过大力实施“人才强校”“开放融合”“文化兴校”战略,持续释放学校科技创新潜力,发挥学科集群优势,紧跟苏州发展需求,全方位参与乡村振兴、古城保护、地下空间利用、水系生态保护等,对接苏州现代产业体系,进一步密切、深化合作,携手打造校地合作共赢的新样板。